中秋烤肉健康推薦中秋連假伴手禮月餅送禮哪裡買最優惠

喜憨兒中秋禮盒"喜悅"上市囉!! 嚴選在地食材喔!請上喜歡你購物網喜憨兒官網訂購喔!!

 

    中秋烤肉準備介紹【中秋美食】烤肉健康食材買的有比較優惠

    中秋節的習俗除了吃柚子、月餅之外,中秋烤肉準備介紹【中秋美食】烤肉健康食材買的有比較優惠還有一個重要的活動-那就是賞月啦!!
    唉!!不是啦!!是一邊賞月一邊烤肉這才是最正宗的中秋之夜!!!中秋烤肉準備介紹【中秋美食】烤肉健康食材買的有比較優惠


▲曾女經常被丈夫家暴,被凌虐的全身是傷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)  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 一名曾姓女子和老公結婚短短3個月,看似甜蜜恩愛,但事實上猶如身處地獄,不但在身體和精神上受到暴力虐待,對方還會在臉書貼文,扭曲事實、毀損她的名譽,甚至囂張放話「我就是會打女人的畜生,我打妳就跟打狗一樣…」。 曾女在「爆料公社」貼文表示,「我和我老公是再婚,之前都歷經一段不完美的婚姻,也各自都有孩子...。我們7月8日凌晨看完電影後,在車上為了CD而爭吵,他覺得我口氣很差便兇我、要我下車,不准我拿走包包和手機,我知道若不下車後果就是被他痛打一頓。」 ▲對方已經被通報多次家暴,列為高危險家庭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)  她接著還原丈夫當時撂狠話,「我一定讓妳死的很難看,妳回新竹我一定讓妳死,我今天就是要妳死,我就是會打女人的畜生,我打妳就跟打狗一樣…。」 曾女後來從警方和社工那裡得知,他之前常對他的家人、前妻、前女友動手,早已經被通報多次家暴,列為高危險家庭,身上還有毀損、妨礙自由、恐嚇、傷害、妨礙名譽等案子。 ▲她身上、臉上全是瘀青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)  她也提到,「我的後腦、臉都被他打到腫起來,甚至腦震盪、眼球微血管爆裂,往後半年隨時有可能會失明,身上、脖子、手臂、臉上多處淤青,肋骨也骨折需要復健治療,甚至因為他這樣凌虐,需接受要心理輔導。」 網友們對此紛紛表示,「原來世間情演的都是真的」、「男方百分之百是瘋子」、「呼籲其他女性朋友,當妳的男友或老公動手打你一次時就該離開了,初期的容忍會讓對方變本加厲」、「光看到文字敘述就覺得心好痛」。 ▼丈夫在臉書上的貼文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) 女安慰下次做 不舉男掐死她姦屍 籌孫學費 新竹肉圓嬤:我不能倒 看著朋友被沖走陳屍 男崩潰痛哭 即/橋頭派出所副所長舉槍自盡 騎車逃被飛官警逮!舉重男囂張嗆聲 拉衣領讚:奶好大 噁男遭判拘役 性侵4少年 陣頭孩子王重判16年 北投抓寶潮將消失? 警已行文申請 交保撞死翁「只開80、90沒很快」 強冠黑心油二審 董座葉文祥判22年 鐵棒男攻擊醫師 搭車逃逸猛講電話 大船撞完回港才報!玉豐春漁船長失蹤 三峽男雨衣套頭、管子接廢氣疑輕生 雪隧小貨車火燒車 回堵2.5公里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秋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tlyj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